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大会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管理部门党支部于6月3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进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与“优秀党务工作者”推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主持。

  王亮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做到的“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同时,围绕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党员评议,支委对评议形式进行了创新,将支部会上集中评议与会下部门内分散点评相结合,使得评议更充分、更有针对性。会上,许天全副所长、喻明副书记带头发言,各党员同志也非常踊跃,大家一方面认真剖析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状况,总结了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成绩和进步,另一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

  最后,会议组织了评选先进活动,以“五带头”为评选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并推荐3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由支部上报所党委。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