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大会   

  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湖北省、中科院及研究所党委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具体情况,526日下午,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的活动进行了动员及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喻明副书记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要求以及主要内涵,重点对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专题阐释,提出一要心怀信念,璀璨人生;二要讲好政治,坚定信念;三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最后,喻明副书记对我所科研经费审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大家把两学一做的精神与科研紧密相结合,做一个守好共产党人精神的科研工作者。 

  随后,支部书记徐君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初步大纲及拟定的基本实施方案,并现场征求各党员的意见,对实施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