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频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动员

  2016年5月26日下午,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在频标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

  会上,支部书记祁峰同志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总体要求以及主要学习内容,传达了院党组及我所党委下发的关于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对本支部在本年度内针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安排进行了介绍。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而开展,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党近年来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学习活动。

  基于本支部党员构成的特点,支委预先就如何在本支部开展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讨论,一方面要针对本支部成员科研工作的特色制定特色学习内容,即能够覆盖党委要求学习的规定内容,又能够充分结合频标支部所在课题组的实际工作,使学习教育活动能够真正促进科研工作,发挥支部党员的作用。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各课题组实际工作情况,保证不影响科研工作进展。

  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频标支部将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每月开展一次学习活动,每两个月进行一次集中专题讨论,切实抓好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本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意识上都能得到提高,为科研工作提供正能量。

  

  频标支部“两学一做”动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