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听取党课报告

  2016年5月18日上午,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邀请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首先,许天全副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管理部门党支部改选结果的批复文件。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各级要求,支部委员邬忠琴同志介绍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

  会上,武汉分院尚纳新副书记以“坚定反腐、兴党护党”为题,为管理支部作了第一堂“两学一做”之“学系列讲话”的党课报告。报告从丰富内涵、无畏精神、政治方略和行动指南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当前反腐工作的重大意义、严峻形势和勇气决心,并以鲜活的案例再次为大家敲响反腐警钟。

  喻明副书记对尚纳新副书记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认为报告梳理了反腐历史的来龙去脉,不仅具有理论高度,而且接地气、有启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反腐倡廉的认识,收到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喻明副书记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中央把此次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重要措施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不应仅仅是纯理论学习,更需要结合管理部门工作特点,把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学习中改进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让学习发挥实在的益处。

武汉分院尚纳新副书记作党课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