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323日,武汉物数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传达了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6年党建重点工作,布置了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批问题清单整改。会议由喻明副书记主持。 

  首先,喻明副书记传达了322日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对该所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的结果。武汉分院分党组陈平平书记在分院会议上对武汉物数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所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突出、群团活动丰富多彩、“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等荣誉实至名归。喻明副书记还部署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等的论述、“两学一做”、“三抓一促”等2016年重点工作内容,通报了以支部为单位对口精准扶贫的情况。 

  随后,党办副主任陈新晓布置了研究所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批问题清单整改的相关工作。希望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回应党员群众意见,认真做好2016年支部工作。 

  喻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不断创新党支部工作方式,注重发展优秀科技骨干入党;在认真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支部活动,让大家能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教育和温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