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2015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获得好评

  2016年2月26日,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对武汉物数所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该所工作获得考核组一致好评。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平平、分党组副书记尚纳新、武汉岩土所党委副书记陆凯阳、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肖庚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陈丹、党委副书记刘德洪等考核组成员,武汉物数所喻明副书记、许天全副所长、周欣副所长、党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书记主持。

  首先,喻明副书记代表所党委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所党委坚持理论学习和思想引导,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以制度规范党建工作,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升统战群团工作水平,有力推动了以科技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报告也梳理了目前存在的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等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考核组成员认真检查了党办准备的工作台账,并进行了提问交流和现场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武汉物数所党务工作重点突出、细致扎实、独具特色。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机制富有成效,党支部量化考核等制度体系完备执行力强,党建群团活动丰富多彩,起到了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的作用。

  最后,陈平平书记对武汉物数所党委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对研究所党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研究所党委工作开展得全面、规范、扎实、深入、有效,是武汉分院党务战线上的一面旗帜。同时,她也对2016年研究所党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出所党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希望所党委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发展大局,通过各种有效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为研究所实施“十三五”和“一三五”规划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考评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