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

  12月28日,交叉学科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主持。

  会上,王琳书记对《准则》和《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大家全面理解和掌握《准则》和《条例》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切实做到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以《准则》和《条例》为准绳,将党的纪律和各项要求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做信仰坚定、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结合王琳书记的发言,与会党员们进行了开放式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会后继续进一步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做到深学、深悟、践行,将相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弘扬讲廉洁、讲奉献的风气,更好地塑造科研技术人员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