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离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2月25日,离休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喻明,兼任离休支部书记的人事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朱航和离休干部党员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喻明副书记首先祝全体离休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就离休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朱航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今年取得的两项重大科研成果:一是副所长周欣研究员领衔的团队开展超极化气体肺部MRI成像技术研究,他们研发的肺部磁共振成像仪已经获得了我国首幅超极化129Xe人体肺部磁共振影像。二是由梅刚华研究员领衔的铷频标研究组研制的新一代高精度铷原子钟随着卫星升空实现了在轨应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对研究所科研人员取得的重大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和无比自豪。

  最后,支部书记朱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准则》和《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老党员们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避免不自觉违规,同时应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如不随意传播、转发政治谣言,不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和相关规定,对子女亲属的不合适行为要加以约束和教育等。

  离休支部全体党员平均年龄88岁,由于年事已高,今年已经没能组织外出参观游览活动,但是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积极性非常高,除了3位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未能到会,其余13位老党员均悉数参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