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座谈会慰问抗战老同志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日,武汉物数所组织召开座谈会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詹明生书记、喻明副书记、党委办公室陈新晓副主任、人事处朱航副处长参加了座谈。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约21万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将领或其遗属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表彰他们的历史功勋,彰显他们的荣誉地位,体现了对抗战英雄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体现了对历史的铭记和对伟大抗战精神的弘扬。 

  武汉物数所共有六位抗战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其中五位老同志是抗战后期参加革命工作,一位是参加过国民党抗战的老同志。这些老战士、老同志的年龄现都在84岁以上,最年长的已有96岁高龄。

  詹明生书记一一为他们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和老同志们一起回顾光荣历史,展望美好未来,赞扬他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詹书记还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老同志们表示对现在的幸福生活非常满足,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

詹明生书记为抗战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