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团大战》观影活动

  9月30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献礼影片《百团大战》观影活动。

  该影片以1940年彭德怀将军领导组织的“百团大战”为主线,详细描写了“破袭战”、“西营坞战役”、“黄崖洞保卫战”、“关家垴战役”等,表现了毛泽东、朱德、彭德怀、邓小平等领袖人物,左权、姚尚武、梁山、黄之政为代表的八路军官兵浴血抗战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的八路军在抗日战争最艰难时刻所起到的巨大作用。影片中还穿插了张自忠将军殉国、全民抗战等故事情节,体现了危难时期中国军民团结一心、同仇敌忾、不畏牺牲、共同奋战的伟大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对抗日战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大家表示影片震撼人心,看完热血沸腾,纷纷被革命前辈们敢打敢拼、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染。我们将铭记历史,不忘使命,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尽一份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