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高技术党支部赴京山烈士公园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2015613,高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烈士公园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环境。 

  荆门市京山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曾为中共鄂豫边区委驻地,留下了李先念、郑位三、陈少敏、陶铸等多位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涌现过上千位烈士。解放初期,京山县政府将城东"山川坛"辟为烈士公园,经50年不断修建,公园面积曾达240亩。山腰上有一烈士亭,亭座下埋着为200多位革命烈士的遗骨,立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石碑。1985年,原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园名"烈士公园" 

  高技术部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前辈,在民族存亡的危机关头,在战火连天的革命岁月,英勇的革命先辈们怀着无比坚定的信念,奋勇杀敌,夺取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由此才有了现在和平安宁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克难攻坚,努力奋斗,勇攀科技高峰,为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