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评议大会

  按照所党委2015年工作计划的安排,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11号晚9点在波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评议大会,17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评议大会。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做了认真、全面的回顾与分析。大家对自己深刻剖析,不怕亮丑,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其他党员客观评价,既肯定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做更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支部按照所党委提出的优秀党员评选要求,经过推荐和民主投票,推选了2名优秀共产党员报所党委审批。

  本次会议也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年度总结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也明确了支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措施。支部成员相信支部工作会在不断的努力中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成熟!

党员民主评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