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支部深入学习“四个全面”并开展主题支部活动

  5月8日,管理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四个全面”的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并开展支部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智波同志主持。

  “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和国家新时期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本次支部会议创新学习形式,由五位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五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建设——“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让全面小康激荡中国梦”、“改革让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法治让国家治理迈向新境界”、“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各部门负责人或结合国内外形势解读、或结合个人实际谈感想、或声情并茂朗诵原文,多样的形式和不同的理解碰撞出了更多的思想火花,让大家对“四个全面”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理解。许天全副所长认为本次学习活动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生活实际很好地结合了起来,是一堂生动的学习课。

  随后,支部书记孙智波同志结合自己的理解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总体框架,重点交流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这一章节的学习体会,强调党员同志不仅要有坚定理想信念,更要通过学习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和党性修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支委朱航同志向支部成员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并就支部活动方案征求了支部成员的意见。

  最后,在资产财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大家为近期过生日的6位寿星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洋溢在整个会场浓浓的蛋糕香和浓浓的生日祝福,将浓浓的同事情谊融化在了大家心间。

支部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