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认真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

  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2015年4月16日,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欣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等重要书目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参会党员围绕这些书籍的内容,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及生活实际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反腐倡廉要从自身做起,提高集体责任感要从小事做起,帮助他人可以从默默不求回报做起。随后,会议对今年支部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建议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党员幸福感。此外,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支部近期的拟发展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并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同时,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本支部参加今年“党的知识竞赛”的人选。

  最后,所长、党委委员刘买利同志勉励大家“开心工作,培养兴趣”,并用最近的科学数据说明了心理调节的重要性,指出开心的心态有利于更好的工作,合适的兴趣有利于更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