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党支部认真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

  2015年4月23日下午,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党支部在频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以传达所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民阅读活动、发展党员为主要内容,认真落实近期所党委对党支部工作的部署。大会由支部书记江开军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所党委2014年工作总结》、《所党委2015年工作要点》、《深入开展“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所党委部署,会议认真讨论了支部的年度工作要点。

  随后,会议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书籍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认真领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大家还就自己平时从书籍或者网上读的文章,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围绕“科技创新”、“提高软实力”、“依法治国”、“反腐倡廉”、“环境保护”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此外,支部书记通报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并就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会议还收集了部分党员群众对研究所相关工作的建议,这也是原分党支部服务党员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