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工作要点

  4月13日上午,兴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落实所党委工作要点,部署支部全年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罗友亮同志传达了近日所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詹明生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党委副书记喻明同志关于2015年党建的具体部署。为使大家详细了解2015年党建工作重点,讨论制定好本支部2015年度工作要点,支部书记原文传达了所党委2015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深入开展“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同时,支部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梦”的具体内容和基本内涵、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科院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内容的新时期办院方针、和“三抓一促”活动具体内容。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对“中国梦”、“新时期办院方针”、“三抓一促”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全民阅读活动,贯彻落实党委工作要点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