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退休职工党支部赴水生所学习交流

  9月3日上午,武汉物数所退休党支部委员及离退休自管委员会成员一行9人,在人教处李涓处长带领下,到水生所学习交流。本次活动由退休党支部牵头联络,旨在学习水生所离退休党支部先进工作经验,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水生所人教处处长、党办主任、离退休支部全体支委、武汉分院离退休工作高级主管王秀琴。 

  首先,大家分别听取了水生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我所退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接着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和分享了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办法。从离退休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作用的发挥、文体活动的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互助及生活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水生所新落成的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组织结构、功能布局以及活动管理方式。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党支部、自管委员会在研究所的和谐稳定发展、离退休职工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学习等方面,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双方的离退休工作各有特色,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开阔工作思路和视野,把离退休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交流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