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大会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的通知》的要求,研究生第一支部于2014年6月20日下午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活动。

  支部书记叶炎生首先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支部成员在这一年获得的多项荣誉,并对支部成员在这一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随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工作。支部成员对自己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他简要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个人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也与同学们分享看处理科研任务与支部工作的经验。在支部书记的带动下,每一位党员都踊跃发言,做了自我总结与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学的意见。接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讨论通过了接收李海东、林至诚、杨春龙、杜丽军四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将结果报所党委审批。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