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评议大会

  617号晚9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波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评议大会。本次会议是该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总结性会议,会议上,每位党员都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以此展望未来。 

  作为新成立不到一年的支部,党员们在会议中首先轮流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谋划未来,再创佳绩。随后,会议按照所党委关于评先评优的要求,以“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为评选标准,评选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每人自荐或他荐的方式推选了2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支部未来的发展及具体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积极地讨论。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支部成员都相信,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支部一定会在不断地总结和积极进取中逐渐成长。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