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大会

  根据所党委《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的通知》(科物数党字〔2014〕4 号文件),2014年6月18日上午10点30,交叉学科党支部在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总结过去一年支部工作与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征平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对支部本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中,交叉支部在活动开展、关心职工、科研工作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说明本支部的党员同志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显示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根据研究所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与会的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的情况,肯定已经取得的成绩,也对个人的缺点开展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最后,会议经过讨论,以“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为评选标准,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上报所党委。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