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5月8日,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党员发展和支部活动等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智波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孙智波同志首先传达了《所党委2014年工作要点》和《中科院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并对照中科院和研究所的要求,对管理支部201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会议对涂鲜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和史晓凤同志入党事项进行了讨论。经本人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体到会支部成员一致同意通过两人的转正和入党申请。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

  为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提升管理效能,积极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会议决定开展“管理创新交流系列报告”活动,并确定了首期报告的人选、内容和报告时间。同时,为了增进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将利用管理报告或其他活动机会为管理部门成员集体过生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