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4年5月9日上午10点半,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习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讨论文明创建活动和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会议由磁共振学科党支部书记周欣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给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主要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四个率先”、 民生期待、“改革年”、“中国梦”的认识。作为中科院的一份子,要牢记“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

  根据研究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分工安排,磁共振支部主要负责道德讲堂建设,与会党员就学模范、发善心等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组织一个规范的流程,组织职工捐干净的衣物送给需要的人或福利院等建议。在后面的自由讨论发言环节,大家对如何保持公共环境的卫生整洁各抒己见。叶朝辉院士发言指出,改善环境,要从自我做起,树立责任心,并鼓励大家无论走到何处待多久,都要“做主人,快乐工作”。

  最后,会议对预备党员吕植成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了讨论。经本人申请,联系人介绍,支部大会讨论和投票,全体到会党员一致同意通过吕植成同志的转正申请。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