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4年党的知识竞赛

  201454下午,武汉物数所2014年度党的知识竞赛在频标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这是该所第四次举办党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党委办公室主办,研究生党总支承办,团委、研究生会协办,得到了所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喻明副书记为活动致辞,约15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为主题,题目范围包括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创新文化理念及所内相关规章制度等。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党支部、管理部门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所团委共7个党团组织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赛题类型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有奖问答,每个环节都让选手紧张兴奋又忐忑不安。必答题考察是选手对基本知识的掌握,奠定了每队比分的基础;抢答题高潮迭起,是对选手知识储备、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的三重考验;风险题既是运气的比拼,也是能力的较量,它让场上战局更加扑朔迷离;观众有奖问答环节让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观众大展身手,也给参赛队提供了最后逆转战局的机会。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管理部门党支部代表队摘得桂冠,研究生第五支部获得亚军,研究生第四支部获得季军,喻明副书记为获奖队员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职工和研究生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参与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的主动性。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