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44上午,武汉物数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所党委2014年度工作要点,部署和研讨党支部工作。所党委喻明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办负责人、所属党总支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陈新晓副主任传达了所党委2014年工作要点,并就党支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2014年研究所党的工作将紧密联系研究所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统战和群团工作;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重点,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高研究所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深入实施 “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 贯彻“四个率先”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就落实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开展党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交流了党支部工作方法和经验,提出强化党支部服务科研的作用、发挥党支部书记表率作用、办好党的知识竞赛等工作意见和安排。党办孙智波主任在发言中谈到,做好党支部工作,要集中党支部委员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处理好党建和中心业务工作的关系,以务实的行动加强党性锻炼,促进重大科研成果的产出。 

   喻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党支部工作是落实研究所党的工作的基础,支部书记要担当起支部带头人的使命。要坚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和人员特点,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方式,注重发展优秀科技骨干入党,务实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喻副书记勉励大家以党支部工作为平台,积极承担责任、发挥作用,在研究所党的建设和文明单位建设中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支部书记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