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春茶话会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014年1月15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年级全体同学在频标楼308教室召开了迎春茶话会。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支部宣传委员代表党支部做了2013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因2010级硕士生毕业,支部共转出党员8名,另发展党员2名,转正3名,确定发展对象4名。支部较好的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和参与多项活动,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各位党员对支部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就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围绕研究生共同关心的科研方法、科研精神、论文写作、业余生活等主题,大家打开心扉,畅所欲言。面对面的交流使不少同学受益匪浅,大家也对这种轻松活泼的交流方式表示欢迎。

  整个茶话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会议圆满结束。

- 茶话会现场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