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27,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912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三中全会的重要性。随后,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详细解读了三中全会部署的包括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等15个方面的改革内容。 

  经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中全会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些政策即将实施,让我们备受鼓舞。会议同时指出,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学以致用,如学会为我们的科研之路做好认真规划,以求今后更大的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会做了总结,要求大家将此次学习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为把我们支部建设成一支紧密联系群众、不断创新的队伍而努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