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频标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4日下午,原子频标党支部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认真落实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祁峰主持。

  自8月份我所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党委通过多种渠道面向全所职工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意见汇总。此次支部大会就是以该意见汇总作为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对照材料,深入讨论该意见汇总中大家广泛关心的热点问题,群策群力,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办法。

  在支部大会上党委委员高克林研究员首先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针对大家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将研究所的部分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说明。会议讨论十分热烈,很多年轻党员也就当前年轻人面临的问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会议邀请了原子频标研究部副主任吕宝龙研究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王艳参加。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