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分子光物理党支部围绕“关于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支部大会

  按照《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科物数党字〔201316号),1018日下午,原子分子光物理党支部在频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我所征集的意见汇总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并且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开军同志主持,并邀请非党员的青年代表仲嘉琪同志参加。 

  支部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随后王谨同志、江开军同志、秦志辉同志分别针对汇总的群众意见,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与会党员围绕群众路线意见汇总中大家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例如,研究所 “一三五”规划、现有规章制度公开与评价体系、会议室使用、停车位管理、年轻科研人员面临的种种压力、与报销相关的财务问题等一一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可行办法,同时对汇总的群众路线意见进行了补充。 

  随后,詹明生书记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以及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之后将研究所的部分政策向大家进行了阐明,并从如何做科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詹书记说,目前我们这支队伍科研产出不突出,其原因在哪以及方法是否找到了值得深刻反思。做科研要做到点子上,目前我们的实验条件已经具备,科研产出不突出原因在于方法和风气。我们这个基层各个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把科研搞好,这是在座党员最大的政治。 

  最后,会议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和殷切的期待中结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