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12,研究生第一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我所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材料。通过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的党中央开展此次活动的精神,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我所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接着,会议广泛征集了全体党员对所领导和中层干部的意见。大家热烈发言,支部书记对部分群众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应解答。 

  最后,会议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今后支部的工作重点,是将此次活动精神贯彻到科研生活中,着力解决和并反映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