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管理入一线、协力促科研”主题活动启动会

7月16日下午,管理支部组织召开了“管理入一线、协力促科研”活动启动会,管理部门全体成员参会,刘买利所长应邀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智波同志主持。

“管理入一线、协力促科研”主题活动是管理支部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而组织的支部实践活动,该活动以“科技人员有什么需求,我们能为他们做什么”为主要内容,通过管理部门党员带头深入研究(项目)组的方式来加强管理人员和科技人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让管理人员了解科技人员的需求,主动提供服务,及时解决或反映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管理问题。

支部书记孙智波同志与大家一起简要地回顾了活动方案的策划过程。为保证活动有效开展,支委在活动前期作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从概念提出到初步方案形成,再到广泛征求意见和启动实施,活动筹划历时近半年时间。在朱航同志宣读活动方案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大家就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各联络组组长表示将会尽心尽责地将活动开展好。副所长许天全和副书记喻明同志对活动提出了希望,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力求务实地开展好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成管理部门与科研部门更加紧密的联系。

刘买利所长对此项活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科研工作是研究所持续稳健发展的核心,管理部门应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指导思想开展工作。他强调,通过活动的开展,管理人员一方面应及时有效地反映和处理科研人员的诉求和建议,使科研人员能安心快乐地致研,并与科研人员建立良好的互助关系;于此同时,管理人员更应通过活动主动学习和了解研究所科研工作动态,在熟悉所情的基础上更好地开展工作。刘所长希望管理部门能务实有效地推进此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高效的服务型管理队伍。

启动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纪委、中组部和中宣部联合录制的《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宣传片,片中案例和现身说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大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廉政准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启动会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