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党委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6月28日,在建党92周年之际,武汉物数所党委召开座谈会,慰问建国前入党、参加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以及生活特别困难的退休党员。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由党委副书记喻明同志带队上门看望。座谈、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坎上。

座谈会上,喻明副书记向老党员、老干部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有功之臣,也是研究所发展壮大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将牢记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工作,克难奋进。喻明副书记还要求相关部门为老干部幸福安度晚年做好服务工作。

走访慰问时,喻明副书记和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干部日常生活、患病及就医等情况。他说,值此党的生日之际,我们专门来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幸福安享晚年。

所党委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发给离休干部及生活特别困难的退休党员每人1000元的慰问费,从党费支出,已全部到位。
与老党员、老干部座谈
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