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党会

为响应落实所党委“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7日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以保持党员纯洁性为主题的民主评议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同志中央党校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自己一年来思想、科研、工作及作风方面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做了细致总结,认为,支部能积极响应所党委的号召,主动配合所党委开展各项活动,创先争优。同时创新性地开展了一些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如支部每月一次主题党会活动已经在年级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并得到了研究生总支的肯定和推广。肯定工作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争取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改进提高。最后,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1-2012年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会现场气氛热烈,收到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于律己,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创先争优,争当表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