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再查和总结

今年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的部署,交叉学科党支部于5月4日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在前一阶段完成的支部自评和群众满意度调查的基础上,开展再查和总结。

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了解了“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主要任务。对照看党支部自评是否真实客观、看群众参与是否广泛深入等“五看”要求和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方案和评价标准,支部开展了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支部成员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本支部得扣分情况,分门别类梳理查找问题。结合前期的支部自评和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查工作是否落实到每个党员,群众是否知晓,查问题查找是否全面,查支部自评、对标定位是否准确等。

在完成第一阶段再查再议后,大家统一了认识,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所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时间节点和安排,明确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还围绕现阶段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加大在优秀科技人才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