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4月22日,我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18日所党委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根据党委工作部署和研究生党总支的的近期安排,制定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建议各位同志积极参与各项学生活动。另外,针对读好“四本书”活动,本支部采取在支部书记处登记预约,轮流借阅方式进行,积极开展党员群众读书活动。

针对今年的入党工作,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申请材料、总结材料等书写格式、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号召党员联系群众,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为了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会议提议,党会增加“每人台前一两句”环节,即各位党员站在讲台前,在大家面前敞开心扉简要说说自己的心里话。这既让每位同志切实把握了发言和展现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彼此。

党员会上大家都踊跃发言,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让大家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学习,以丰富大家的研究生生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