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认真部署七一前工作

4月10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召集全体支部书记开会,部署七一前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增强和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关心团结非党员同学等问题展开讨论。

结合刚刚结束的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针对所党委提出的二类党支部的整改意见,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涓提出,各党支部要结合各年级的学生特点,集思广益,积极开展座谈、演讲、辩论等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主题党会和支部活动,并积极吸纳非党员同学参与;会议初步确定了二类党支部的整改方案。在此基础上,大家认真讨论并详细部署了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演讲比赛、红色教育、与兄弟单位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等重要活动。

七一在即,武汉物数所党组织将吸纳一批新鲜血液,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涓特别指出,各支部书记、支委要严把学生入党关、转正关,认真审核入党积极分子、转正预备党员的申请材料、思想汇报,确保我们吸纳的党员新生力量是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的积极分子。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