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召开成立后首次支部会议

3月16日下午,交叉学科党支部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这次支部调整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武汉物数所党委2011年工作总结》,通过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过去一年我所党委围绕“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文明单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此深受鼓舞。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武汉物数所2012年党委工作计划》的精神,结合所党委开展的“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等活动安排和学习计划,支部成员讨论并明确了本支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会议学习了我所《关于开展“三抓一促”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为推动研究所“创新2020”迈向新阶段做出新贡献。此外,本次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了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会上,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所党委的安排完成各项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在工作中争创新业绩,争出新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