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2年党的工作

3月16日,武汉物数所召开全所支部书记会议,许天全副书记部署了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并布置了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2012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武汉物数所党委将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围绕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战略使命、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换届工作;切实履行创新文化、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倾力打造“和谐物数”。

许天全副书记在工作部署中,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希望各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并以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将“创新2020”推向重点跨越新阶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议还对开展“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活动进行了布置,号召全体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狠抓工作落实,促进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