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党支部召开治庸问责自查整改民主生活会

10月8日下午,兴达党支部召开治庸问责自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兴物业公司、兴达物业公司负责人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自我批评,集中排查“庸懒散软”方面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和公司整体情况是好的,较好地完成了物业服务和后勤服务任务。在思想品质、能力素养、履职尽责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都没有发现突出问题。在排查中大家认为一般的问题还是存在:如,在治庸问责前,职工中有在工作空隙时间玩电脑游戏、打牌、聊天、看股等现象;个别员工有时劳动纪律松散。治庸问责动员大会后,大家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比较自觉地进行了自我纠正。

针对如何抵制“庸懒散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整改措施:

(一)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品质教育,提高员工素养,端正治庸问责的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奋发有为意识,焕发精神风貌。

(二)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效能;一是组织学习;二是派出去学习和组织参观学习、借鉴他人的先进服务经验。

(三)加强服务与管理的沟通与协调配合,达到管理与服务的平等与共识,相互理解与支持。

(四)开展读书和文体活动,占领精神文化阵地。

(五)明确规定工作时间不准玩电脑游戏、打牌、炒股、聊天等。

为加强治庸问责工作的组织领导,将治庸问责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会议明确了党支部成员和公司负责人负责治庸问责工作领导和日常工作处理。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