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记七一讲话并贯彻执行《廉政准则》
9月6日下午,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在频标楼5楼会议室召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谨同志主持。

   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在会前都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这一次是大家的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领导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并带领人民,为建立富强、民主和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大家深受胡总书记讲话精神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激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刻苦专研,努力创新,以更大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支部党员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通知》的要求,结合反复倡廉量化评价工作,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学习与自查自纠工作。在这次党员大会上,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课题组的相关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对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的“八个严禁”和“52个不准”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处以上的党员领导干部还填写了执行廉政准则自查表。大家都表示会认真对照每一条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廉洁自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还就近期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电影《郭明义》、《杨善洲》、《飞天》的活动做出了安排。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