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党支部认真做好《廉政准则》的贯彻执行与自查自纠工作

9月7日,兴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所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并重温了《廉洁准则》中的“八个严禁”和“52个不准”。

大家对公司的廉洁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自查,未发现廉政问题。领导干部对自身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自我检查,按要求填写了廉政准则自查表。

兴达支部将继续抓紧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认真落实武汉分院党组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研究所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的指导意见》(实行);要求党员和公司领导进一步重视对《廉洁准则》的学习理解和践行,自觉廉洁自律,争当模范党员,争做职工认可的好领导。根据公司特点,支部将加强对职工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的教育,以提高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