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

 9月6日下午,武汉物数所召开离退休干部所情通报会,通报了研究所五月以来的重大事项及各项工作进展,传达了“武汉物数所创新2020启动实施方案”。人教处副处长孙智波主持会议,许天全副书记到会并作报告。研究所全体离休干部,退休和内退人员党支部的委员、离退休职工自管会成员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所情通报会上,许天全副书记分三方面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近期研究所的相关情况。一是通报了研究所2011年5月以来研究所的几件大事:5月16日中纪委驻院纪检组长李志刚来所调研的情况,6月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红歌会、创先争优活动、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活动,7月白春礼院长来所视察的情况,以及该所获得院党组和湖北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的情况。二是介绍了研究所2011年以来科研项目申请和重大项目获批准的情况,以及各项科研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三是向离退休的同志们介绍了“武汉物数所创新2020启动实施方案”,从研究所明确定位,集中资源,重点支持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讲起,具体到研究所的机构调整和功能定位、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条件与资源配置择优重点支持措施等都做了详尽的阐述。

随后,人事教育处孙智波副处长就规范离退休职工津补贴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向离休干部传达了武汉分院规范离休干部津补贴的文件精神,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离退休职工在听取了所情报告后,为研究所的科研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武汉物数所创新2020启动实施方案”描绘的前景感到欢欣鼓舞,希望研究所能稳步发展,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所情通报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