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波谱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工作、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5月10日下午,波谱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先进党员等内容,会议由波谱职工党支部书记唐惠儒同志主持。

  首先,结合《武汉物数所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的内容,每位党员对各自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会上支部成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找差距,大家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按照评议反映出来的问题改进不足,不断地提高,人人争先进,事事争优秀。此外,大家还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其次,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会议认为大家要继续发扬党员在基层岗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积极地以主人翁的心态围绕研究所创新2020发展规划开展工作,以使得各部门的研究工作能够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最后,会议经过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本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以及推送参评我所“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的人选。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