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

5月6日,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并讨论支部申报“先进党支部”事宜。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铭金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整体部署,重温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要求和内容。党员民主评议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环节,支部党员按照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并重点结合党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带头”要求,对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方面的情况逐个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议,并对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庄严的公开承诺。

支部书记根据党员的不同特点分类别进行了点评:支部成员中老同志经验丰富,是年轻同志们学习的榜样,须做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要对工作有长远的、整体的规划,学会积极主动地做事,不但要把事情做完,更要把事情做好,提高执行力,在不断地总结和思考中提升完善自我。作为管理部门的党员同志,要深入到科研一线,了解研究所的学科布局和整体情况,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协调,更好地为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服务。

最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报所党委审批,一致同意支部参与申报“先进党支部”,并表示将继续按照“五个好”的要求做好支部建设。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