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分子物理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评选先进工作、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原子分子物理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谨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畅所欲言,参照《武汉物数所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的内容,并按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五带头’作用”的要求,对各自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我评议,同时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工作方式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随后,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明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之后,王谨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关于纪念建党90周年的活动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红歌比赛,讴歌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各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90周年的到来。

会议还讨论了职工运动会筹备、党员群众红色旅游安排等事项,并根据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调整了通讯员人选,以便能及时报道党支部的动态和研究室的重要科研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