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数学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创先争民主评议会
5月4日下午3时,数学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先进、红歌比赛动员等。

首先支部成员对照“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的要求,对各自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总结。大家都认为虽然平时科研任务比较繁重,但能够自觉的加强党性方面的学习,积极地参加党组织的生活,并认真地实践到个人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带头示范作用。结合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中的自我小结材料,支部书记对每个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民主评议进行得生动活泼,大家表现积极,踊跃发言,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

随后,支部参照《规范化党支部考评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明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经过提议并经大家的讨论和通过,推选了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红歌比赛动员,提出党员要带头积极对待比赛,要发动群众踊跃参与。最后支部成员热烈地讨论了如何发展党员、如何早日把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