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3月24日下午,兴达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对杨善洲同志有了认识了解,讨论中,大家认为,杨善洲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自觉实践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和精神追求,是我们共产党员永远学习的榜样。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杨善洲,做一个踏实肯干的实干家,不说空话大话,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培养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先人后己的高尚情操,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同时,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实践我们的入党誓言,实践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和精神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会议还认真讨论了支部2011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在支部讨论推荐的4名重点培养对象中,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一名同志为2011年度发展对象。

 

小链接:

杨善洲,男,汉族,1927年1月生,云南施甸人。1951年5月参加工作,1952年11月入党,原任保山地委书记,1988年退休,2010年10月10日因病逝世。杨善洲同志从事革命工作近40年,曾担任保山地委领导,两袖清风,清廉履职,忘我工作,一心为民,为了兑现自己当初“为当地群众做一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承诺,退休后,主动放弃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一干就是22年,建成面积5.6万亩,价值3亿元的林场,且将林场无偿上缴给国家。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