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频标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议

2011年1月26日下午,原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对支部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根据我所《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创先争优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祁峰主持。

由于所内研究室结构调整,新的原子频标党支部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共有党员8人,约占职工总人数一半,且以年轻人居多,整个支部充满活力,支部党员均为各课题组技术骨干,在科研一线岗位上担任重要角色。支部规模虽然不大,但是这种小而精的人员结构使得整个支部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气氛非常融洽。在过去的一年里,原子频标研究室的三个课题组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党员在其中均发挥了重要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祁峰对支部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向老党员梅刚华同志学习,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按照“五带头”的要求勉励自己。在此次点评活动中,党员们畅所欲言,不但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也对本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的组织生活提出了很多非常有建设性的想法。在原子频标研究室全体迁入新的频标楼后,支部也拟制定一系列的工作计划,从研究室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职工及研究生的业余生活等方面入手,争取让大家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能得到适当的放松,也力争在今后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讨论了今后对几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发展工作安排,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扩大支部规模,增强团队战斗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