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波谱室党支部举行新年茶话会暨“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会议

2011年1月25日下午3时,波谱室党支部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年茶话会,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支部工作和活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时,根据我所“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支部书记唐惠儒同志对支部每位党员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会议由周欣同志主持。

唐惠儒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对支部在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组织的学习、开展的活动、获得的荣誉等作了全面、系统的概述。波谱室党支部被评为武汉分院先进党支部;波谱研究室2010年再一次被评为我所的“最佳文明处室”。波谱室现有党员22名,占全部职工人数的三分之一,但在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远远超过三分之一,这充分说明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唐惠儒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对每个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同时也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特别是支部有一批代表性的党员,今年被波谱室推荐参加“物数明星”和“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的评比。

在对新一年支部工作和活动的讨论中,支部成员畅所欲言,并就关心的问题互相交流,提出建议。特别是博士后和年轻研究人员,他们表示需要更多的人文关怀,并在住房、保险、基金申请等方面提出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另外,今年适逢“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家对如何举办更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想法。

最后,唐惠儒对今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密切联系群众,让他们从活动和实际中体会到支部的温暖。会议在大家对新年期待的掌声中结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