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支撑部门党支部有序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

1月25日上午,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根据我所“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支部书记结合支撑部门各自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对每名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点评过程中,支部成员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补充,增进了解,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应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同:支撑工作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创先争优”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前进的方向和工作的动力!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支撑部门党支部将努力争创学习型党支部,支部中每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锐意进取、默默奉献,做表率、立标杆,用业绩说话,以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群众,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好务,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布置了支部今年的活动安排,讨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