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岁寒情深暖意浓——武汉物数所采取具体帮扶措施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的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武汉物数所为解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实际生活困难,于1月19日召开特困基金与离退休职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讨论对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进行帮扶的具体措施。许天全副所长主持会议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中组部和院党组要求各单位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老干部,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武汉物数所领导历来十分重视对离退休特困职工的帮扶工作,采取切实措施解决他们的特殊困难,给予生活困难补助。今年考虑到物价上涨因素,决定在去年标准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补助标准,给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老干部发放生活困难补助,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同时,对个人负担医疗费用过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给予扶助,以解燃眉之急,帮他们渡过难关。

会议对具体补助对象和补助额度进行了讨论,统一意见,确定具体实施办法,力争把好事办好,让老同志满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为促进研究所的和谐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